close

到了巴黎戴高樂機場,維尼先過海關,他把所有我們準備的資料都和護照一起給海關了,然後海關跟維尼說『為什麼要給我這些?』輪到我,海關什麼也沒問,只有很酷的看了我一眼核對護照,就讓我入關了。

 
我們辛苦準備的資料完全沒用到哈哈,不過順利入關啦!一切只是以防萬一。
 
出了機場....我們花了一段時間才出去機場,在機場裡有點小迷路哈哈!出去機場我還很白痴的以為這裡連機場外面都會開冷氣,因為天氣舒服的跟在冷氣房裡一樣,要先搭接駁車再轉RER再轉巴黎地鐵,才會到我們的旅館。
 
準備買票搭RER到巴黎市中心,有售票機也有服務台售票,人超級多,想說為什麼大家都在排隊不用機器買,之後才發現機器不收大鈔,所以只好乖乖排隊。
 

9DBD8384-35FE-49EE-A0E2-740DF714AF10.jpg

買到巴黎的交通卡navigo ,這張卡很萬用,在巴黎市區內刷這張卡都可以喔!可以用到禮拜日,所以如果從星期一就開始用這張卡是最好的。外面的透明殼放大我的眼。
 

120EC4FF-AA34-4C5D-9D01-35CCD9B0AC78.jpg

巴黎交通卡另一面,跟悠遊卡一樣BB出站,進站幾乎都不用BB哦!
 
轉車的路上真的很累人,巴黎地鐵裡的通道超不順的,超長就算了,還沒有無障礙設施,遇到樓梯行李只能用扛的,維尼之後要去美國所以有兩箱行李,我們總共有三箱行李,還好一路上都有善良的法國帥哥幫忙!
 

IMG_1769.JPG

咖啡色圈圈是去機場的那一站,粉紅圈圈是我們住的那一站。
搭上RER轉巴黎的地鐵,第一站就是要去我們的hotel,這間hotel叫Hôtel du Parc Even伊芬公園飯店。
 

IMG_1772.JPG

我個人滿喜歡這間hotel ,他在Malakoff站,不是在巴黎市中心,在巴黎地鐵圖上看起來好像很多站,但巴黎地鐵站與站之間離很近,malakoff這站環境乾淨清幽,附近也有超市、廣場、郵局,是很方便的。
 
記得剛到Malakoff這站一直迷路找不到我們的hotel,最後遇到一個好心的奶奶帶我們找到旅館,這個區域好像不常有外國人出沒,沒有很觀光的感覺,當地人還以為我們是日本人........不過值得開心的是,我們說到Taiwan,他們也知道哦!
 
當初選這間hotel就是看到房價便宜,一晚€50,房間裡就有浴室,要去我們想去的景點都還算方便。
 

IMG_1773.JPG

看法國電視也有神奇寶貝耶!而且配音超成熟,完全沒有在裝可愛的。
 
Hotel 裡有個小花園,房間狀況我覺得也不錯,兩個小缺點就是沒電梯、櫃檯人員不是每個英語都通,沒電梯就是搬行李會很累,英語不通真的是滿酷的體驗,用英文問他問題,他完全愣住,但只有一個人完全不通,另外兩個櫃檯老闆都很順哦!
 
下面是我們住的Hotel,大家可以看看裡面的環境照片
 
 
下篇要和大家分享我們去巴黎的艾菲爾鐵塔,香榭大道.........!
 
 
 
 
 
By念念
 
 
歡迎來我的facebook 玩哦!
 
 
 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