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70.JPG

這天一整天都要泡在巴黎的迪士尼裡,好令人興奮呀!我超愛迪士尼的啦!最愛米奇,希望可以攻佔全部的迪士尼樂園,目前只去過香港和巴黎的。雖然巴法國人不太去巴黎的迪士尼,但是迪士尼控怎麼能錯過呢!

 

我們在出發前就已經上網訂票了,在網路上事先購票通常會比較便宜,而且便宜很多!所以要記得先買票喔!之前迪士尼官網的訂票頁面只有法文版本,一大堆都看不太懂,現在有英文版,稍微親民一點了,大家可以自己研究看看。

 

我也有寫了一篇 如何訂巴黎迪士尼樂園門票,可以看看喔!

 

我們一早就搭地鐵轉RER到巴黎迪士尼樂園。

IMG_1932.JPG

放上一張地鐵圖,巴黎迪士尼在巴黎的東邊,圈起來的地方是主要的交通路線。

 

IMG_1933.JPG

放大一點,因為我們住的地方跟Nation同一條線,所以我們搭到Nation換車,下地鐵後,走了一段路到搭RER A線的地方,巴黎地鐵很多站都超級大的,像Nation這站,有好多條線可以到達,但他們可能會離的有段距離,就像我們的台北車站那樣,淡水線和板南線都有台北車站這一站,但必須走一段路才能換車,只是巴黎的站更大,要走更久,所以在巴黎換車,不要以為自己走錯路,只要跟著指標走就對了,在旺季的時候,巴黎地鐵也會有很多年輕可愛的服務人員,都可以詢問他們。

 

到了迪士尼,我們很快選擇了可愛的Disneyland park(我們買的票是遊一園的票),人不多,我們很快就刷票進場了!

 

IMG_1964.JPG

記得維尼說怕等一下人會很多,所以我們先去玩熱門的遊樂設施。

 

好吧!接下來遊玩的順序早就忘記了哈哈!只記得玩了一天,幾乎每個都玩了,商店都逛了,還買了一本米奇的筆記本,它也成為我在歐洲自助旅行的日記本,現在能夠打的出這些文章,有一部分就是靠它回復記憶的!

 

跟大家推薦幾個我喜歡的遊樂設施吧!

 

遊船

IMG_1961.JPG

我們一入園就去搭船,這個船是華麗風格,搭的時候還沒什麼人,可能太早了!

 

IMG_1976.JPG

船外面是這樣的風景。

 

巴斯光年

IMG_1962.JPG

巴斯光年好玩喔!小朋友應該都會喜歡,要坐到車子裡,一開始還很擔心會是恐怖的遊樂設施,我真的超怕那種。結果出乎預料的好玩,小孩必玩!

 

愛麗絲迷宮

IMG_1975.JPG

這是愛麗絲夢遊仙境,裡面是迷宮,也是超多小孩喜歡的,到處都有好玩、好笑的驚喜,我最喜歡的是這個,小孩在裡面應該可以玩很久喔!

 

IMG_1974.JPG

突然出現的皇后,帶小孩來一定要玩這個,小朋友會超愛!

 

小小世界

IMG_1968.JPG

小小世界也是我喜歡的,但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很無聊。

 

IMG_1972.JPG

裡面有各個國家的代表物品,我覺得做得很精緻,超可愛的。

 

雲霄飛車

IMG_1963.JPG

這個雲霄飛車好像是這區最恐怖的,維尼有搭我沒搭,記得手機要收好,維尼搭的時候手機還掉落在軌道附近.......幸好服務人員幫忙找到。

 

 

IMG_1971.JPG

最後還跟最愛的米奇拍了照!

 

我的巴黎迪士尼樂園就分享到這裡。

明天要分享凡爾賽宮的遊記喔!

祝大家旅遊順利!

 

 

By念念

 

一起來Facebook 玩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念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